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 > -------工程设计

我院设计的安徽成达生物质项目进入设备安装调试关键阶段

来源:中宇瑞德公司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经过近一年的紧密施工,由我院中宇瑞德设计公司设计的“安徽成达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30万吨秸秆综合循环利用暨扶贫开发项目(一期)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关键阶段。6月5日,我公司设计人员赴现场进行了施工质量验视与设计交流。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工业园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44475.45m2。作为“30万吨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的一期工程,主要包括生物质炭化联产炭基肥装置及配套工程,并在厂外设置了2个秸秆造粒点。运营后将产生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不但会解决秸秆无法处理的难题,还会减少环境污染和火灾隐患;同时,秸秆综合利用为农民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增加农民收入。

  目前建筑单体已经进入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场区水电主要道路基本完成。预计年底前试运行。项目组人员与业主就项目进展进行了交流,并对场外秸秆造粒点的设计进行了深入对接,拟尽快完成厂外工程的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