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 > -------工程设计

北京院获全国农业工程咨询设计多项奖

来源:农业部北京设计院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5日

  2012年9月9日上午,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在银川隆重举行全国农业工程咨询设计单位现场交流活动。

  会议由农业部发展计划司项目监管处处长霍剑波主持,两委会主任委员、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郭红宇、宁夏农牧厅厅长赵永彪、两委会副主任委员农业部工程服务中心主任张国庆、副主任委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黎明等领导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获得2012年全国农业优秀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奖的47项优秀咨询成果、8项优秀设计成果,并向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北京院下属北京中宇瑞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获得全国农业优秀工程设计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全国农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三等奖1项。

  9月10日上午,副主任委员张国庆向各会员单位通报了新近加入两委会的三家咨询设计单位情况,并对两委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做了报告。农业部工程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钢、刘克刚分别就农业建设标准编制情况和农业建设项目成果文件编制及评审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

  与会代表还就农业建设项目标准、工程设计咨询资质、注册农业工程师、项目咨询收费过低、财务管理、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9月10日下午,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我院设计的中国银川设施园艺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