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基建条件处 > 工作动态

我院赴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基建处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4日

  9月19日下午,张辉院长、贾连奇书记和赵立欣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赴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下称“食品研究院”)开展业务交流和调研。食品研究院王守伟院长、陶国琴书记及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王守伟院长对食品研究院的建院历史、运转现状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科研创新、检测服务、院企合作、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肉类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食品生物实验室等。   

  张辉院长对食品研究院多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和学习食品研究院在科研成果高转化、检测服务市场化、院企合作创新化等方面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不断完善和创新我院政府服务、科研创新和规划咨询三大业务板块,推动我院事业转型升级、提质做强。他最后提出,期待双方能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加强业务联系、优势互补、互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