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农产品加工重要成果交流会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3日

  为更好总结2020年度工作成果,增进团队间工作交流,春节前夕,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重要成果汇报交流会,郭京华副书记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指导。 

  交流会上,粮油加工、果蔬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和产业经济研究团队,分别就我国农产品初加工机械化发展水平评价体系研究与摸底调查、农产品太阳能集热干燥技术装备研究及应用、寡糖颠覆技术对花生及番茄抗病增产的影响、乡村产业监测调查体系构建等四项课题,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成果应用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总结汇报了多年聚焦开展的科技创新、政府服务工作以及2020年度取得的重要成果。研究人员对报告中的创新点以及发展趋势展开热烈讨论,实现了预期效果。 

  郭京华副书记做总结讲话,认为此次成果交流活动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有成效,广大职工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三农”抓“三农”,顾大局,干实事、抓要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