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发展与投资研究所 > 工作动态

铭记初心使命,感受光辉历程—投资所党支部与第二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投资所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为全面推进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13日下午,我院投资所党支部与第二联合党支部赴香山公园双清别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以“铭记初心使命,感受光辉历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双清别墅前,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支部书记康永兴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接受入党誓词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活动中,同志们重温和回顾了中国革命重大历程。实地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认真观看了《毛泽东同志在香山》活动展览,了解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大家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牢记入党誓言、坚定政治信仰,积极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挫折,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做一名合格的“两懂一爱”农业工作者,更好地为“三农”工作服务,为全国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