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1日

  7月1日上午, 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活动共设置14个分会场,其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职能部门职工代表在院本部五层视频会议室观看。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贾连奇主持了活动。 

  大会结束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院长、党委副书记张辉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慷慨激昂,豪迈高远、荡气回肠,是一个对我党的百年总结礼赞,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号角檄文,是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是回应世界风云激荡的宣言书。党委书记、副院长贾连奇也谈了自己的感想,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斗要求,听后深受感染和震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特别是党中央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战胜前进中的一切艰难险阻,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贾连奇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有关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