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中组部和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2月27日,院党委印发通知,启动规划研究院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院属各支部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党员开展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发出后,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奉献爱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有的同志前期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捐款,这次又慷慨解囊;有的党员身患重病、生活困难,一接到通知也毫不犹豫地奉献爱心;有些离退休老党员不会使用微信支付,纷纷让儿女或者其他同事帮着捐款。全院非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加入自愿捐款的队伍,表示要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截至3月2日,我院共计收到426名党员干部职工的自愿捐款83300元。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前期通过各种渠道已经捐款11049元,目前捐款总计94349元。

  “万涓成水,汇流成河”,通过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奉献出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凝聚了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我院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