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第一联合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2日

  3月31日上午,第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党中央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精神,集体学习了我院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院党委贾连奇书记参加支部活动,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认真分析疫情对全院工作的影响,在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限度。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硬任务,积极开展党建结对帮扶和消费扶贫有关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实干中凝练形成具有第一联合支部特色的支部工作法。

  会议强调,计划关键在执行。支部全体党员要主动开展自学,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去思考,学习上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工作条例等党的文件中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将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关键看成效。成效体现在工作思维和逻辑上,更体现在工作能力和水平上,每位党员同志当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做到有位有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