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张辉院长带队赴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院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9日

  4月1日-3日,张辉院长带队赴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就加强两院合作交流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重点考察了由我院设计监理的热带农业科技中心以及儋州科研实验基地相关建设项目,听取了热科院关于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并与热科院王庆煌院长、李尚兰书记、谢江辉副院长以及相关处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张辉院长对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热科院科技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两院在科技创新和推广、项目设计监理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我院要积极借鉴热科院在科技创新、基地布局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交流,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他强调,院相关业务部门,要积极承担热科院工程项目项咨询和设计监理等业务,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好项目任务,为热科院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两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院总工程师齐飞,中宇瑞德公司傅晓耕,中诚信公司孙光昇、杨保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