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遥感与数字乡村研究所 > 工作动态

遥感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遥感所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5日

  5月9日下午,遥感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张辉院长在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院党委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支部书记石智峰同志对张院长讲话和院党建工作要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党员同志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就遥感所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石智峰同志向支部党员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同志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常态防护防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严格管理节省开支,创新强化服务品牌,团结干事和谐共事,全力做好农业遥感和乡村事业服务;二是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抢先抓早,主动出击,努力开拓规划咨询市场服务渠道,大力推进重大科技项目申报和攻关工作,保业务、保创收、保发展。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战“疫”系统性总结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就三条“时间线”和八方面成绩展开了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