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到我院双桥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能环所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2月2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孔亮副局长、畜禽废弃物利用处左玲玲处长一行来到我院双桥院区,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先后参观了精密仪器实验室和好氧发酵、厌氧发酵、粪水贮存、粪肥还田等工程技术中试实验平台,并进行座谈交流。我院能环所就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相关科研进展、政府服务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孔亮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方面的科研平台建设和技术服务工作,要求能环所继续加强先进实用工程技术研发,在政策研究、工程技术装备推广、评估监测等方面,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张燕卿副院长对部畜牧兽医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按照部里部署安排,继续加强能力建设和重点科技攻关,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农业农村部重点工作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