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院内科研工作交流会

来源:能环所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8日

  为提高科技工作人员科研水平、推动团队高效合作、提升成果转化能力,3月11日,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联合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张燕卿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能环所丁京涛副所长、周海宾博士分别就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工作体会进行了主题发言,加工所陈海军研究员、王士奎研究员分别就工程技术集成与推广、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进行了主题发言。两所科研人员还进行了自由交流研讨,围绕科研工作、团队建设、成果转化等主题积极探讨、互相学习,座谈会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张燕卿副院长进行总结指导,认为此次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非常及时、很有必要,为院内同志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两所同志们认真思考谋划、找准创新主攻方向、持之以恒开展工作,争取在“十四五”期间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