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能环所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来源:能环所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月4日,按照院党委部署,能环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扩大)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等会议精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了“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的6个关键词和10项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的总体思路,聚焦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核心业务,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力争突破卡脖子技术,确保在“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中提供好强有力技术支撑。会议还传达通报了近期中央纪检监察工作列举的典型案例,强调临近春节反“四风”问题,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重要工作来抓,全所要乘着乡村振兴的东风,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绿水青山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