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能环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发展新党员等活动

来源:能环所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2月14日,能环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发展新党员、学习支部工作法等活动,在所16名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学习了总纲、党的组织制度,以及党的纪律,鼓励大家要在新时代展现党员新风貌,按照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奋斗,体现能环所党员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

  在发展新党员环节,我所周海宾同志光荣成为预备党员。按照组织程序,介绍了发展对象履历及家庭成员,征求入党介绍人意见并进行党员投票,同意成为预备党员。周海宾同志深受鼓舞,表示要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做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研讨交流了支部工作法,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走出去”、调查研究“走出去”、科技创新“走出去”、人才队伍“走出去”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路线图,充分将党的工作和业务融为一体,更加有效地推动事业发展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