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能环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能环所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930日,能环所党支部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所党员和职工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院《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衣食住用、办公家庭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顿饭、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生活小事做起,告别“爱面子、讲排场、比阔气”消费陋习,带头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带动周围群众和家人把“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环所党员职工进一步意识到了制止餐饮浪费对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并用实际行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为建设环保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