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能环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能环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5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能环所党支部按照我院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小组,通过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担当意识,能环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疫情防控每日学习”活动,通过支部APP、网络、微信群等平台,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决策部署,每日每人轮流值班,在支部微信群平台分享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疫情一线先进事迹、防治疫情正能量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以及学习体会等。同时,党支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的正面宣传报道,及时征求全所职工特别是疫区职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实际困难,采购洗手液、消毒用品等,全力做好所里防疫物资供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