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能环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能环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3日

  近日,能环所党支部在院本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沈玉君同志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所事业更好发展》为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所业务工作发展方向,为支部党员及群众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召开背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内容,系统剖析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项优势,以及十三项具体工作要求,提出下一步全所党员和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沈玉君同志提出所里近期的发展重点是科技创新突破、提升行业竞争力,提升服务质量、助力政府决策,强化平台建设、提升科研硬实力,加强规划研究、推动成果提档升级,推动结构优化、激发内生动力,加强思想交流、凝聚团队意志,推动建章立制、规范高效运行,强化安全意识、筑牢风险底线等8方面。强调要崇尚实干、突出主责主业、增强工作能力、推进务实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身农业农村能源环保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