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张辉院长参加能环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能环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9日

  8月30日,能环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张辉院长到会,与支部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孟海波和宣传委员沈玉君同志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围绕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等方面,带头开展了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自我批评。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对两位同志开展了批评,提出了多与职工谈心谈话、多开展文娱活动、加强课题研究等意见建议。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在党小组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辉院长充分肯定了能环所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党建和业务“两融合”,发扬钉钉子精神,创新工作方法,一抓到底;二要着力做到政府服务、科研创新、横向创收齐抓共管,实现三丰收;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四要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凝聚力、战斗力强的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