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质量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质量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6日

  2021年是我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入新的再认证周期。为深入贯彻质量管理体系要求,6月2日,我院举办了“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要义和审核要求”培训,齐飞总工程师主持了培训,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内审员、部门审核员项目组校对员、业务骨干80人参加培训,双桥院区设置了视频分会场。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注册审核员刘芬老师围绕“质量管理体系的管理理念、原则,质量管理体系重要内容,审核的基本要求,外审中发现的改进机会”等进行了讲解。大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理解了质量管理体系的七大原则、过程方法的PDCA循环、基于风险的管理思维等基本要求,对进一步贯彻质量管理要求、做好年度审核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