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质量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通过2019-2020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来源:质量办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3日
  

  82425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审核组赴我院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年度监督审核。张辉院长、齐飞总工程师出席末次会议。

  审核组按照审核计划,通过与院领导座谈,到受控部门现场审核及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院相关环节工作进行审核。审核组充分肯定我院过去一年来在找准定位、优化机构、推进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使用、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文化建设、规范档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为质量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保障,认为我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符合工作实际、运行有效。

  张辉院长表示,监督审核工作是对我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一次例行体检,将按照审核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狠抓落实,认真整改到位,推动我院质量管理不断再上新台阶。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宣布我院顺利通过ISO管理体系年度审核。各部门负责人、院专业副总工、各部门内审员和审核员参加了首次会议和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