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质量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9-2020年度ISO9001质量分析会

来源:质量办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2日
  

  8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2020年度ISO9001质量分析会。围绕20195月内部审核以来的质量工作,通过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张辉院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我院质量管理工作总体平稳有序、持续改进,专门成立质量管理办公室,配备3名专职专业副总工;制定出台《院工程咨询和技术服务项目质量管理办法》,修编院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支持文件》《记录文件》四个文件;简化政务管理信息系统OA6个质量审批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从内审情况看,我院超额完成质量管理体系明确的各项质量目标指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适宜有效、持续改进。

  会议强调,我院已进入转型升级、提质做强的重要时期,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面向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主战场,把质量意识贯彻落实到工程咨询、技术服务全过程,为我院持续发展奠定质量基础、业界口碑基础、客户满意基础;要弘扬传统,持续改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运行工作,站稳市场,提高效益,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要面向“十四五”时期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大做强、争创一流院所。

  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院专业副总工、部门内审员和审核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设施所、加工所、能环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齐飞总工程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