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质量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院第4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4联合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8日
  630日下午,我院第4联合党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首先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会上,支部党员张凤平、孔箐锌同志分享了老一辈革命家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典型家风故事,管小冬同志分享了老一代科学家入党志愿书的故事,大家踊跃发言交流,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也是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家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培育和践行优良家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