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质量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审核

来源:总工办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我院ISO质量管理体系自2018年2月转版及2018年5月认证以来,已经有效运行一年多时间。7月8—9日,由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组成的审核组对我院目前的ISO管理体系开展审核工作。张辉院长、齐飞总工程师出席首末次会议。张辉院长指出质量就是责任,我院一直坚守引领农业工程科技创新和服务部中心工作的初心和使命,现阶段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肩负着极为重要的任务,我院的工作关乎民生,关系到百姓利益。同时强调质量既是干出来的,又是管出来的,希望审核组从专业角度给我院指出不足,促进我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审核组按照审核计划,通过与院领导座谈、到受控部门现场审核及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院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审核。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审核组对我院ISO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 19001-2016(idt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符合工作实际,运行有效。齐飞总工程师作为我院ISO管理体系的管理者代表,认真听取了审核组的介绍,表示将按要求继续运行和维护好我院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7月9日下午,审核组宣布我院顺利通过ISO管理体系年度审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院专业副总工、各单位总工体系人员及内审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