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质量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ISO文件体系管理平台测试工作

来源:总工程师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31日

  8月30日,在对院总工体系人员进行相关技术培训的会议上,总工办进行了关于开展ISO文件体系管理平台测试工作的相关部署。

  ISO文件体系管理平台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质量管理工作的规范性,按照ISO质量管理需要逐步完善的要求而构建的。该平台是在隋斌院长的关注下,由齐飞总工程师亲自布置和带领相关人员完成的。自今年7月份开始,工作组从栏目设置、内部架构、界面优化及内容整理等方面开展工作,经过近2个月的努力,初步形成了平台雏形。平台主要根据ISO文件体系组成,分为《质量手册》《程序文件》《记录文件》和《管理制度》四个部分,同时增加“工作交流”栏目,便于随时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不断改进。

  同时,从减少多入口的角度考虑,将该平台整合至全院信息系统中,使用人员可以通过OA系统的“关联系统”中的“ISO文件体系管理系统”直接登录。平台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欢迎大家踊跃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测试工作拟于9月15日结束,并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