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行政与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布置会

来源:行政处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4日

  为了全面加强国有资产管理,3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张万桢副院长主持,各单位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政与资产管理处李英副处长对我院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目标、工作程序等进行了具体说明。财务处车锡媛处长就此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政策依据、清查范围、处置责任以及与预算管理有机结合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 张万桢副院长强调了此次国有资产清查对于我院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摸清家底、实现资产合理配置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同时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由各单位主要领导负责此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明确资产管理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进行资产清查,确保清查质效;二是精心组织,实事求是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对照账目认真清查,务必达到账实、账账、账证相符;三是沟通协调,清查过程中要密切配合,及时与行政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沟通,按时上报资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行政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