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设施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活动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按照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工作部署及“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要求,设施所党支部4月19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邓小刚副部长在部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院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经济工作会、中青年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部系统年轻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五个党小组组长围绕“学查改”专项工作总体要求,重点对标对表查摆了党小组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六对照、六看、六查”。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在此次会议上支部确定了两名入党申请人张凌风、李小杰为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意义,要着力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创新形式、学深走实学深悟透“五个讲话”“两本书”“两个摘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要牢牢抓住树立“大食物观”,向设施农业要食物及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有关设施农业工作的要求及契机,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把设施农业事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