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设施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30日

  7月27日,设施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五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重点从党史学习情况、感悟和收获、差距不足、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交心谈心,对自身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整改措施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党小组负责人撰写了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总结材料。会上支部书记丁小明同志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主要开展的具体工作,五个党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各小组的组织生活会情况。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查找了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强化思想意识,强化理论应用,强化行动实践,为我们的院所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