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设施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 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0日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合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12日,设施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平谷区与区农业农村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 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调研和座谈交流形式开展。支部党员实地调研了平谷区东高村镇崔家庄设施农业专业村,详细了解了该村日光温室升级改造方案以及种植品种和经济效益等基本情况。座谈会上,两个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党建业务互融互促、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立足本职岗位,分析了我国设施农业发展现状,研讨了平谷区设施农业发展对策。会后,设施所支部赠送了农业工程等相关书籍。 

  此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增进了支部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平谷区桃产业、设施园艺和畜牧业发展现状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联学共建为起点,发挥设施所设施园艺和畜牧工程两大学科优势,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平谷区两大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办实事、开新局,为平谷区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科技支撑。 

崔家庄设施农业专业村实地调研 

党员交流会 

赠送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