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牢记初心奋前行 敢于担当示范先”设施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月26日,设施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总结了2020年的党建成效,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精神,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郭京华副书记、张秋玲所长参加会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前,五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自身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整改措施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党小组负责人撰写了党小组民主评议总结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丁小明同志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成绩,梳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计划。支部副书记曹楠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保密、酒驾等典型案例给大家作警示教育。五个党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党员民主评议及整改措施。两名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同志结合疫情期间的感受和成长经历谈了入党动机和思想感悟,并在会上正式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听取了党建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后,郭京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设施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工作抓得实,评议很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五坚持 五发挥”支部工作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政治生活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既要踏实干事,又要干净干事,守住底线 

  望过往,有收获,有喜悦,有不足;展未来,有责任,有担当,有信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走出舒适区,牢记初心奋前行,敢于担当示范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