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事处 > 工作动态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

来源:人事处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我院组织老同志赴红螺寺秋游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9日,我院组织80余位离退休干部赴北京红螺寺秋游,赏秋日美景,聚同志情怀。

  今天的北京云淡风轻,阳光灿烂,京北古刹红螺寺内古树茂盛,环境清幽。正值秋意渐深,红螺山上山下的红叶彩叶纷纷变装,呈现出一幅庄严、绚丽、妙趣的古刹秋景图。游览过程中,老同志们闲庭信步,谈笑风生,尽情享受着回归大自然的惬意。他们或在园中赏观秋叶秋菊,细细的品味,净心感受秋天的轻语;或漫步红叶林间不时驻足合影,与红叶彩叶来个亲密接触;或瞻仰庄严佛仪,参悟自身心性;部分身强体健的老同志还登高望远,临风高歌,欣赏或远或近的“会都”秋色,领略健身养生的乐趣。

  此次秋游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同志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年龄最大的林起老同志已年过九旬,年龄超过八十岁的老同志有15位,大家仍然精神矍铄,步态稳健,一同观赏秋日美景。秋游活动让老同志亲近大自然,愉悦身心,既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加深离退休干部之间的感情联络。老同志纷纷表示,赏秋是我们庆祝重阳节的一种形式,感谢院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和照顾,经常组织老同志参加各类活动,让大家倍感幸福。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