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与农村规划研究所 > 工作动态

规划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做好农业农村规划编制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规划所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月15日,规划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并谋划2021年工作。张辉院长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农业农村规划编制工作”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辉院长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三农”工作重心将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领域工作重点将聚焦“两个确保、两个要害、两个开局起步”,为规划咨询单位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方向。张辉院长以某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修改完善为例,从规划谋篇布局到各章节的写作逻辑,为广大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规划写作课,讲课通篇贯穿了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张辉院长的授课高屋建瓴,开阔了宏观视野,提高了思想站位,增强了逻辑思维能力。 

  会上,张辉院长对规划所党支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规划上台阶、研究要跟进、创收不放松、素质再强化”等四方面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农业农村领域重点工作,切实增强自身业务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