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与农村规划研究所 > 工作动态

规划所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

来源:规划所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月4日,规划所党支部召开新年第1次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第1次党的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李树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等去年年底召开的3个重要会议精神,增强了支部党员对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农业农村工作新要求、新内容的认识和理解。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文献导读》教学视频,系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和内涵,加深党员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系统、科学的理解,使党员同志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