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与农村规划研究所 > 工作动态

规划所党支部开展“凝练支部工作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规划所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2月18日,为完善支部工作法,推进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规划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张辉院长参加会议。张院长与全体党员热烈讨论了支部工作法并针对支部特点,提出学为先、做为本、新着力、严贯穿的“四字诀”工作法。“四字诀”工作法为支部工作找准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更新了理念,优化了路径。

  会上,张院长充分肯定了规划所今年取得的成绩,规划所2020年党建工作很有“亮点”,政府服务大幅增强、规划层级不断上升、业务更加饱满,希望通过支部建设,进一步凝聚力量,提高战斗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支部党建和业务提档升级,力争建成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高水平规划编制队伍。

  通过聆听张院长指示支部党员对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如何创新支部工作方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大家表示,将以支部工作法为引领,着力筑牢党支部建设基石,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