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与农村规划研究所 > 工作动态

规划所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规划所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4日
  

  731日,规划所党支部结合我院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的安排,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有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李树君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服务现代种业发展”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全体在家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部系统党的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增强服务“三农”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支撑。

  李树君通过讲党课,从种子基地的顶层设计、总体要求、建设重点、种业新业态、种业新机遇、种子基地建设新思路等6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国种子基地布局和建设情况,加深了大家对我国现代种业发展的理解与认识。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现代种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下决心把我国种业搞上去”,服务现代种业发展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也是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参与种业相关工作,助力我国现代种业发展,切实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