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与农村规划研究所 > 工作动态

贾连奇书记带队赴河北兴隆县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9日

  9月20日-21日,院党委贾连奇书记带队,院办(党办)人事处联合党支部、设施所党支部、规划所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前往河北省兴隆县,开展基层党组织扶贫结对帮扶活动。贾连奇书记一行到大水泉乡大水泉村实地查看利用院党费扶持村党支部村委会两室设施设备改善的落实情况,了解基层党建的脱贫引领作用;到大杖子镇大杖子村开展产业技术帮扶调研,为设施种植大户赠送设施水肥一体机设备,有关专家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指导。

  贾连奇书记一行深入贫困村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脱贫带头人通过农业产业脱贫的需求。贾连奇书记表示:基层党组织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兴隆县对口技术扶贫的工作力度,组织有关专家以技术智力帮扶为重点,为5个对口帮扶的重点贫困村实实在在做几件事,为兴隆县脱贫摘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贾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我院在兴隆县扶贫挂职干部的人事处处长王传华同志。

  2017年,我院从党费中拿出50万支持兴隆县5个贫困村的两室设施设备改善,目前,已完成1个村的两室维修,另2个村的两室翻修正抓紧施工,为4个贫困村购买了空调、电视、电脑、复印机、投影仪、电子显示屏、桌椅等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一年来,我院积极发挥好技术和人才的优势,在产业规划、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设施农业等方面全力对口帮扶兴隆县的脱贫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效,得到了兴隆县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

  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凤平、院办公室主任张庆东、设施所副所长丁小明、规划所副所长常瑞甫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