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与农村规划研究所 > 工作动态

规划所党支部开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规划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4日

  7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我院规划所党支部结合自身履行职责任务的实际,以“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参加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与规划编制座谈会。

  部发展计划司副巡视员聂新鹏、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副主任郧文聚、生态环境总站副站长高尚宾、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副部长徐小青、阿里巴巴集团政府事务部周锦秀应邀参加了座谈会,我院隋斌院长、贾连奇书记、齐飞总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专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背景、目标、重点及措施,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三方面的方法路径和建设重点,就如何开展地方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或实施方案研究编制编制工作发表了真知灼见。

  部发展计划司副巡视员聂新鹏介绍了当前各类农业农村规划的区别、要求及下一步重点、热点规划方向。隋斌院长介绍了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工作的情况及建设十大研究平台的部署。最后,贾连奇书记指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创新了支部活动组织形式,推动了院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两手抓、两促进”。

  规划所党支部成员、院内有关业务骨干踊跃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