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工程信息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我院2019年职工趣味篮球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院工会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按照部工会关于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要求,为激发干部职工以良好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院40周年、庆祝建国70周年,院工会于7月17-18日组织举办2019年职工趣味篮球比赛。

  比赛分两个环节举行,7月17日下午,在朝阳公园5号篮球场举行了趣味投篮赛和三对三对抗赛;7月18日下午,在农业农村部篮球场举行了“发展规划司 规划研究院2019年篮球友谊赛”,发展规划司魏百刚司长、时以群副司长、我院贾连奇书记、郭京华副书记等领导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发展规划司严东权副司长、罗东二级巡视员、我院张辉院长、齐飞总工等领导上场参加了比赛。

  经过火热、紧张的比赛,最终设施所队、监测站队、综合一队分别取得趣味投篮赛冠、亚、季军,加工所队、规划所队、能环所队分别取得三对三对抗赛冠、亚、季军。发展规划司队以2分的优势在友谊赛中获胜。  

  这次比赛不但使职工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兴趣、增加了活力,同时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我院与发展规划司的友谊,实现了开心互动、比赛健身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