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工程信息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麦子店第八届商务楼宇“光明杯”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院工会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

  5月27 -31日,受麦子店街道办邀请,我院组队参加了第八届商务楼宇“光明杯”乒乓球友谊赛,取得了男子双打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麦子店街道总工会组织,在农广校乒乓球活动室举行,设单打(男单、女单)、双打和团体三个项目,采取淘汰制,历时5天。来自麦子店街道的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全国农业展览馆、恒丰银行、亮马河大厦、光明饭店、朝阳公寓、中外运等9支代表队共11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院乒乓球俱乐部刚完成换届,派出了14名运动员参赛,张辉院长带队参赛,曹举副院长在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农业农村部财会中心张万桢主任也和我院联合组队参加比赛。

  我院队员表现十分精彩,所有队员精心布阵、全力拼搏。最后,我院取得了男子双打季军的好成绩。

  这次参赛,展示了我院职工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检验了我院乒乓球俱乐部会员的实战水平,为我院更好地开展俱乐部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提供了有益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