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科技管理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3日
  

  为及时总结扶贫成效,查漏补缺,推进工作,确保完成我院脱贫攻坚任务,828日,张燕卿副院长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张辉院长、郭京华副书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院扶贫开发及援疆援藏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积极主动,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对口帮扶、政策研究、消费扶贫等工作,上半年扶贫取得新成效,巩固扩大了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办实事,求实效,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院要全面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抽调精干力量,重点就兴隆县对口帮扶、定点扶贫县规划编制、扶贫模式总结与理论研究等工作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筹调度,领导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加强调研对接,抓实抓细,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纪委要强化扶贫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