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建筑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建筑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建筑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6月5日,建筑所党支部在院四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彭伟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重要文章,深刻领会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重点研读了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挑战,明确了我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目标任务。

  彭伟蔚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院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两会对“三农”工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和“三农”情怀。在这个年份特殊、背景特殊、困难特殊的2020年里,积极担当、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各项咨询、规划、设计、监理等工作,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

  各位党员交流了近期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稳心尽责,在院“十四五”规划发展中找准方向和切入点,锤炼提升学习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和加强纪律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