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建筑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建筑所党支部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建筑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6月18日,建筑所党支部在院四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彭伟蔚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彭伟蔚传达了我院《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的通知》,指出我院作为国家政治机关,全体党员要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关于党的建设和党内法规等文件,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理解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深刻内涵;并部署了本次教育工作安排。支部党员要通过认真学习应知应会文件选编、参加知识竞赛、学习先进典型等方式,将个人自学、集体研讨、讲党课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树立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理念,支部要重点解决如何在业务工作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如何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工作的辩证关系等问题。

  各位党员表示在本次教育学习中将积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站位,将政治机关意识入脑入心,在实际工作中见行见效,确保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