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加工所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30日

   全面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7日下午,加工所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组织党课活动支部纪检委员冯伟同志以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与体会”为主题讲党课加工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实践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党课报告讲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等内容,系统阐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点内容,分享了坚持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二十大精神融入推动“三农”工作的实践中,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