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铁的纪律扎实走好第一方阵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月11日,加工所党支部投资所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作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铁的纪律扎实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报告加工所、投资所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强化党的纪律建设,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历程、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征程上强化党的纪律建设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纪律严明是我们党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深刻揭示了党的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系统介绍了新征程上党的纪律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 

  郭京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抓好学习,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尊崇纪律、敬畏纪律、维护纪律、严守纪律,依规依纪忠诚履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