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加工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按照部党组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要求,111日,加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同志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委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分别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内容。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郭京华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悟,全面系统、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守正创新,确保年度任务圆满收官,提前谋划布局来年工作,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