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加工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为落实院党委关于2022七一活动方案部署,加工所党支部于71日组织开展“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郭京华同志为加工所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认真观看《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有关情况》视频。每位党员追忆入党初心,分享个人在提升党员身份认同感、责任使命感和组织归属感方面的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百年大党中的一子,感到非常光荣、骄傲与自豪,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三力勇于锻炼实践,提高“三农”工作本领。 

  郭京华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性、庄严性和仪式感,认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境界得到升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对党忠诚;要勇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明纪律规矩,始终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接续奋斗,规划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奋力书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