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全面总结复盘 持续精进业务—加工所召开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工作交流会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3日

  4月8日下午,加工所召开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工作交流会,对3月份农业产业融合项目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会议由冯伟副所长主持。 

  今年加工所承担了10余项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的材料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所干部职工在3月份团结协作,紧密配合,高效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会上,项目主持人、主要参与人都积极踊跃发言,大家回顾了工作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具体问题,总结了在沟通交流、问题处理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工作建议,分享了工作体会和感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工作复盘、查找差距、分享感悟,起到了借鉴提高、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等目的。 

  周新群所长表示,回顾反思是为了持续精进,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一是持续强化学习,围绕党和国家的“三农”政策、乡村振兴工作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广泛开展学习,深入思考研究,努力做到政策水平、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全面提升;二是提升规划写作能力,注重平时积累,在日常工作中多看、多听、多写、多练、多改、多参与、多锻炼,规范严谨写作文风;三是提高沟通服务意识,在提高规划专业水平的同时,积极转变沟通服务模式,全面精进业务能力,争做“懂政策、能协作、善沟通”的业务骨干,为我院打造乡村振兴国家级智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