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融入新环境 奋斗新征程—加工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24日下午,加工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近期搬迁工作,并由李健副所长分享三亚挂职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出席并讲话。 

  近期加工所正式启用院总部四楼办公空间,周新群所长总结通报了近期工作,对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和院属各部门在近期工作中给予的全面指导、支持和帮助以及加工所全体职工的高度配合表示感谢。李健副所长以“学习特区创新精神-赴琼挂职工作的几点体会”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挂职两年、积极投身推动“南繁硅谷”建设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胸怀国之大者,真情融入投入、敢闯敢试敢为、务求创新实效”的挂职体会和收获。 

  郭京华书记指出,此次加工所工作地点调整是落实我院“十四五”规划“一总部五中心”空间布局优化的部署要求。此次搬迁工作,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十分关心,相关职能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有力保障,加工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希望加工所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服从大局、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团结一致、昂扬奋进、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严守廉洁底线,严格内部管理,在新环境里不断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