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加工所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宣贯交流会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1日

  8月25日,加工所组织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宣贯交流会,宣讲院质量管理工作要求和院2021年度ISO9001质量分析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中国(重庆)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体会。所质量管理体系成员、规划学习小组和相关同志参加了宣贯学习。 

  陈海军研究员通报了院质量管理内部审核情况,着重对所内自查问题、院内审提出的问题以及院各部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明确了从投标文件、签订合同、工作方案的制订、现场调研,到成果交付、成果归档、质量评价等全过程质量管理工作要求。 

  《中国(重庆)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总体规划》编制组对重庆农产品加工园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规划项目负责人程勤阳研究员回顾了规划组提出的“科学合理、客户满意、超越自己”的总体工作目标,提出了“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的国际产品加工园规划编制逻辑,介绍了“内业准备调研交流规划编制”的工作过程和关键环节把控内容。规划编制组其他成员分享了参与该规划工作的收获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所同志加强学习贯彻院质量管理工作制度,认真学习实践重庆国际农产品加工园规划编制组在系统组织谋划、探索科学方法及团队配合协作等方面的优良经验做法,不断锤炼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切实提高工作成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