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薯类产后储运减损模式装备及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1日
  

  717日,由我院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薯类产后储运减损模式装备及技术研究与示范”2016YFD0401301课题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在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召开。

  此次推进会主要围绕课题的进展情况、重大成果、存在问题等进行交流和讨论。课题负责人程勤阳研究员从课题基本情况、研究进展、预算执行情况、问题与工作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宁夏大学、甘肃薯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等参与单位任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进展和存在问题。项目牵头单位首席杨炳南研究员和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同志对整个课题及每项任务实施情况进行了提问,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成果凝练开展了充分讨论,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预期成果的具体要求和课题绩效评估前的关键时间节点。会议要求课题和任务负责人,要针对存在问题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加快推进,确保按期保质完成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