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加工所第一党小组组织学习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

来源:加工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3日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方案》、院党委《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加工所党支部学习安排,7月6日,加工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组内业务骨干共同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

  此次学习采用“领学+”的形式,娄正同志和邵广同志分别领学《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其他党员就入党初心、强化政治意识、约束自我言行等方面展开讨论。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各位同志对党员言行规范行为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自我约束意识。

  全员积极表态,在工作时间之外,严格落实《规定》的各项要求,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切实管好自我言行,同时相互之间做好监督提醒,坚决不触碰红线。在业务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崇尚实干导向,敢于担当、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凝聚起推动“三农”事业发展的合力。